阿里巴巴創辦人去年9月時宣布退休,而據陸媒報導,馬雲與阿里巴巴聯合創辦人謝世煌於已把淘寶網股權全數出清,而是由杭州臻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取代,成為淘寶網唯一股東。而截至目前,馬雲與謝世煌已5次轉讓「阿里系」的股權,明顯刻意淡出阿里巴巴。

報導中提到,馬雲與謝世煌已5次轉讓阿里的公司股權,從去年1月開始,陸續台中多益補習退出浙江天貓網絡公司、杭州阿里科技公司、阿里雲計算公司、杭州阿里巴巴廣告公司,以及最近的浙江淘寶網絡公司。

有許多人在學習英文的時候會很挫敗,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並不習慣文法跟語句,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方式相差甚遠,而在語言的轉換上出現偏差,以中文與英文來說台中多益課程,在時間序上的用法更是差別極大,英文可能會藉由改變字詞來影像句子的表述,但中文則是在句中加入代表時間序的詞。這也是許多人未能理解的英文外語的原因。如果是靠自己自學,很有可能在許多文法跟架構上出現瓶頸,不斷猜測使用的原因,不過如果有去多益補習班上課的話,會有許多資深的師資,可以提供許多經驗,比如使用方法,會是為何這樣使用,甚至有許多單字詞意思相同,但為何這邊選擇使用這個單字等等的解答跟解析,我想這才是學英文最重要且深入的一部分,如果要考取多益證照,這些小技巧跟細節就不可以放過,每一項都是重點,就算沒有考取證照,在未來如果有機會出門旅遊,到英語系國家遊玩時,至少也不會只用單字溝通,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來向對方表達,或是交流。

對此,阿里巴巴表示,該項調整已於去年7月年報中披露過,只是把相應股權交由合夥人持有,不涉及阿里巴巴集團層層面的股權調整,也不會影響到阿里巴巴合夥人機制,馬雲仍會擔任阿里巴巴合夥人,也將繼續在阿里巴巴合夥人機制中發揮其影響力。

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,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,結果不會還是不會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,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,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,也會幫你複習,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,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!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,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,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。所以總歸一句,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,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!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,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shykhcwl 的頭像
    keshykhcwl

    keshykhcwl的部落格

    keshykh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